沧州市曝光68家油品质量不合格企业(名单)

2016-12-22 00:31:51 来源:河北广播网 责任编辑:田士威
沧州市今天(12月21日)公开曝光南皮东岳加油站,开发区石港加油站等68家油品质量不合格企业名单及其经营地址,法人代表和经理人。

    即通客户端报道(河北台记者王美中 沧州台记者吴思妤)沧州市今天(12月21日)公开曝光南皮东岳加油站,开发区石港加油站等68家油品质量不合格企业名单及其经营地址,法人代表和经理人。

    这是沧州市12月1日以来开展的打击黑加油窝点及抽查销售劣质油品专项整治活动的第一批公开曝光通报的名单。

    这次专项行动将持续到明年的1月15日,重点查处无证照非法经营加油站(点);销售劣质油品及不达标油品行为;流动加油车非法售油行为;未安装和运行油气回收装置,环保不达标的油库和加油站(点)。

    沧州打击黑加油窝点及销售劣质油品专项整治行动开展以来,已经取缔拆除黑加油窝点225家;查扣处罚流动售油车45辆,对油品质量不合格的68家加油站进行了严厉处罚。也欢迎广大群众进行举报,举报电话:12315。

相关新闻

沧州全市中小学生幼儿园22日复课

2016-12-21 18:23:07

沧州市教育局根据天气预报,决定全市中小学、幼儿园12月22日上午恢复正常上课。

沧州搭建“云平台”创业你就来

2016-12-21 13:46:15

为加快对接京津资源,激励更多青年投身创新创业,日前,我市启动了“京冀青年协同创新创业云平台”项目。

沧州宏达驾校两年不安排考试 退学费

2016-12-21 09:06:29

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沧州市宏达驾校两年未安排练车 不退款”的问题,沧州市交通运输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经过积极协调,目前网友与宏达驾校已达成一致,驾校同意退还网友学费。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