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冷空气影响 河北今天下午雾霾开始减弱

2016-12-22 06:14: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田士威
省气象台12月21日继续发布霾红色预警信号,并于17时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提示21日夜间到22日上午,河北中南部大部分地区有中度到重度霾。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郭迎春 河北日报记者邢杰冉)省气象台12月21日继续发布霾红色预警信号,并于17时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提示21日夜间到22日上午,河北中南部大部分地区有中度到重度霾。22日早晨,平原大部分地区有雾,部分地区能见度小于500米。预计从22日下午开始,冷空气来袭后,影响我省多日的雾和霾将有所减弱。

    省气象台预计22日至24日,全省大部分地区以多云或晴间多云天气为主,气温也将有所下降。其中,23日和24日中南部各设区市的最低气温将降至-7℃至-3℃。22日受冷空气带来的偏北风影响,我省北部、西部和东部地区的霾从下午开始先后消散,但石家庄、保定部分地区由于风力稍小,22日夜间霾才会有所缓解。

相关新闻

应对雾霾 石家庄市华夏小学“停课不停学”

2016-12-21 21:18:14

当日,面对空气重污染红色预警下的 “停课”日,华夏小学采取多种方式做到“停课不停学”:运用校讯通、微信群、QQ群等信息技术手段解答家长、学生在学习上的疑问。

保定将在190余所学校安装5292台新风系统应对雾霾

2016-12-21 17:45:08

保定市教育局积极采取措施,协调河北云能公司在主城区和徐水、曲阳、蠡县、涿州等县(市)城区公办学校(幼儿园)捐赠安装校园新风系统5292台,价值6000多万元,190所公办学校全覆盖。

雾霾天,唐山人向他们致敬(图)

2016-12-21 16:36:33

连日来,严重的雾霾侵袭唐山市,许多市民放弃了户外活动,在室内躲避污染。然而在室外,交警、环卫工人、快递人员依然忙碌着,为城市交通安全、市容洁净、生活便捷努力工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