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首家省级创业就业众创空间邯郸挂牌

2016-12-22 06:16: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田士威
12月19日,我省首家省级创业就业众创空间在邯郸市大学生创业园挂牌。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刘剑英 通讯员王彦)12月19日,我省首家省级创业就业众创空间在邯郸市大学生创业园挂牌。

    去年7月,邯郸市大学生创业园投入运行,可容纳146家创业实体入驻。持有《就业创业失业登记证》、毕业两年内的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的,可享受房租、电暖补贴及政策咨询、项目推介、创业培训、市场评估等创业服务。初次领取营业执照且稳定经营6个月以上的大学生商户,还可享受最高10万元的小额担保贷款。截至目前,创业园入驻创业实体145家,已有135家实现纳税,经营范围主要包括电子商务、动漫设计、科技研发、文化创意4类。

    点击进入专题

相关新闻

沧州新认定8家市级众创空间

2016-12-20 09:48:52

经专家评审,沧州市公布了今年第二批认定的8家市级众创空间。截至目前,全市建起市级以上众创空间51家(其中省级众创空间4家、国家级众创空间3家),培训创客近千人次。

昌黎多样化众创空间助力创客“圆梦”

2016-12-19 08:51:19

今年以来,昌黎采取创新与创业相结合、线上与线下相结合、孵化与投资相结合的手段,搭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平台,激发大众创新创业活力。

香河打造国家级众创空间

2016-12-13 14:12:03

12月7日,国安创客空间的创业者在制作传统文化产品。为帮助创客们实现创业梦,占地面积达1万5千平方米的河北省廊坊市香河县中信国安创客空间为创客提供研发、工商、人力资源、法律及投融资等各方面的服务,还与多家名校、名企合作,加速成果向产品的转化。

第三批国家级众创空间名单公布 邯郸两家上榜

2016-12-07 14:30:30

近日,科技部公布第三批国家级众创空间名单。

邯郸两家众创空间跻身国家级

2016-12-07 08:40:41

近日,科技部公布第三批国家级众创空间名单,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的DCT、邯山区的青联(邯郸)众创空间榜上有名。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