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寿财险为帮扶村建光伏发电站

2016-12-22 08:22: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小茹
近日,中国人寿财险河北省分公司帮扶的张家口市阳原县东谷它村光伏发电站实现并网发电。

河北新闻网讯(刘彦昌)近日,中国人寿财险河北省分公司帮扶的张家口市阳原县东谷它村光伏发电站实现并网发电。

据了解,该项目为光伏扶贫项目,总投资25万元,其中阳原县财政扶贫资金15万元,河北省分公司专项扶贫资金10万元。该项目利用村委会屋顶建设村集体光伏扶贫电站30KW,按25年使用寿命计算,总发电量将超过64万千瓦时,可为村民直接增收60余万元。

相关新闻

中国太平保险集团与 唐山市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6-12-22 08:18:44

近日,中国太平保险集团与唐山市政府在唐山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河北省保险业服务质量自律检查十强出炉

2016-12-22 08:21:19

2016年9-10月,河北省保险行业协会在会员公司的倡议和支持下,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了2016年度保险服务质量自律检查工作。根据自律检查结果,现公布2016年度财产险公司和人身险公司自律检查十强。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