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平安为深圳国际马拉松提供风险保障

2016-12-22 08:50: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小茹
12月18日,2016年深圳国际马拉松鸣枪开跑。中国平安为“深马”提供了全面的一揽子风险解决方案,包括为近35000名选手、赛事工作人员及志愿者,提供独家的全方位保险保障和快速便捷的理赔服务。

河北新闻网讯(杜景会、杜成高)12月18日,2016年深圳国际马拉松鸣枪开跑。中国平安为“深马”提供了全面的一揽子风险解决方案,包括为近35000名选手、赛事工作人员及志愿者,提供独家的全方位保险保障和快速便捷的理赔服务。平安产险的理赔业务员在赛事当天驻守在赛道附近的大型医院,为可能出现的紧急情况做好应急准备。

中国平安近年来为上海马拉松、深圳马拉松、南京马拉松等多项马拉松赛事提供保险保障和志愿服务,并推出最高保额为50万元的“马拉松旅游保险”,为参与马拉松而可能出现的意外伤害医疗、意外身故、残疾或猝死提供保险保障。

相关新闻

【就案说保险】起重机驾驶员无证上岗发生事故保险公司应否赔偿

2016-12-22 08:36:57

日前某搬运装卸公司职工王先生操作起重机将一台冲床一端抬起约60度时,冲床一侧吊链突然滑脱,导致该冲床翻倒致损,最终认定因为捆绑吊挂不牢导致吊链滑脱。

【保险调查】超六成传统保险公司“触网”,巨头已在路上

2016-12-22 08:31:57

数据显示,2015年末,我国互联网保险保费规模达2234亿,占总保费的比例由上年4.3%上升到9.2%,这个成绩比2011年增长近69倍。

保险观察:监管收紧,万能险还能不能买

2016-12-22 08:27:30

近日,中国保监会下发监管函,针对万能险业务经营存在问题,并且整改不到位的前海人寿采取停止开展万能险新业务的监管措施。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