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银保险提升理赔人员专业技能

2016-12-22 08:51: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小茹
为增强车险理赔人员岗位技能,提升客户满意度,近日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举办了车险理赔人员岗位专业技能培训。

河北新闻网讯(董向阳)为增强车险理赔人员岗位技能,提升客户满意度,近日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举办了车险理赔人员岗位专业技能培训。

培训课程从查勘理算技能、重案操作实务、人伤诉讼技巧、核损核赔规则几方面展开。培训中大家针对课程内容进行讨论答疑,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共同探讨日常工作和实际操作中遇到的难点。培训结束后,根据各岗位特性组织有针对性的专业测试,进一步巩固了学习内容。

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十分重视车险理赔服务工作,年内开展多次专项培训强化车险理赔人员专业技能提升,为不断提高客户满意度夯实了基础。

相关新闻

浙江:试点居家养老保险 半年多来已提供31.56亿元风险保障

2016-12-22 08:39:21

浙江省今年3月开始在全国率先试点社区(村)居家养老服务机构综合保险,半年多来成效显著。截至目前,该保险试点覆盖浙江10个地市22个县(市、区),已为2630个社区(村)居家养老服务机构提供31.56亿元的风险保障,已理赔5例共18.65万元。

人身保险买长还是买短,买消费型还是返还型

2016-12-22 08:47:36

人身保险包括人寿保险、健康保险,保障的是人的生命和身体健康,是最普通、最常见的保险产品。按保险期限人身保险一般可分为一年期以上和一年期保险,也就是我们常说的长险和短险。

保险观察:监管收紧,万能险还能不能买

2016-12-22 08:27:30

近日,中国保监会下发监管函,针对万能险业务经营存在问题,并且整改不到位的前海人寿采取停止开展万能险新业务的监管措施。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