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公交24路线被授予全国交运行业“文明示范窗口”

2016-12-22 08:57:55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高小茹
日前,邢台公交24路线被交通运输部授予全国交通运输行业“文明示范窗口”称号。

日前,邢台公交24路线被交通运输部授予全国交通运输行业“文明示范窗口”称号。

据悉,今年交通运输部共授予全国205个交通运输集体“文明示范窗口”称号,邢台公交24路线成为邢台市唯一获此荣誉的集体。近年来,市公交总公司以服务创新为突破口,培育出面向市场的车厢文化,实现了营运线路品牌化,使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得到突破性的提升。公交24路“阳光姐妹亲情线”是邢台公交主打的一条品牌线路,先后荣获市级“青年文明号”、省交通运输工会“巾帼文明岗”等称号。(张淑芹 崔丽娜)

相关新闻

公交车变急救车 邯郸26路公交司机上演“生死时速”

2016-12-21 16:44:46

公交车上,一名男婴突然全身抽搐、呼吸急促,司机陈凯当即决定改线行驶,公交车变身“急救车”疾驰医院……

邯郸:Ⅰ级响应解除前继续单双号限行 公交免费

2016-12-22 00:31:46

12月21日,记者从邯郸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了解到,12月16日0:00起邯郸市由Ⅱ级(橙色)升级为Ⅰ级(红色)应急响应,目前没有接到解除该应急响应的通知。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