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名男子栾城区高档自行车低价甩 原来是组装高仿品

2016-12-22 10:17:26 来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高薇
三名男子在栾城区低价叫卖高档自行车,上千元的车子只卖几百元,这引起栾城区巡特警大队便衣民警的关注。12月12日10时30分,栾城区公安巡特警大队民警、辅警分批次在辖区展开便衣反扒行动。

    燕赵晚报讯(记者南开宇 通讯员龚贺)三名男子在栾城区低价叫卖高档自行车,上千元的车子只卖几百元,这引起栾城区巡特警大队便衣民警的关注。

    12月12日10时30分,栾城区公安巡特警大队民警、辅警分批次在辖区展开便衣反扒行动。其中一支反扒小队在辖区商博瑞商场附近开展蹲守反扒时,发现三名男子驾驶一辆绿色面包车来到商博瑞商场门口,随后从车上卸下几辆包装完好的山地自行车,开始向四周行人兜售,便衣队员假装客户上前了解情况。三男子声称,这些车子是某品牌山地车,现在正在搞促销一辆车子只要500元。

    民警了解正品高档品牌自行车售价均在千元以上,如此低廉的价格,显然这批车有“猫腻”。经仔细观察,发现了这些车子的问题:这批售卖的自行车没有出厂钢印号,出售此车的三名男子也不能提供任何发票和证件,很明显这是一批“三无”问题产品。

    民警以砍价的方式与售卖人攀谈拖延时间,同时通知其他便衣队员支援。随后,三名男子被控制,并带回大队了解情况。经调查,三名男子为邯郸人,所售卖的山地车非品牌车辆,而是他们自己组装的高仿品,他们号称高档品牌车方便出售,同时民警在面包车上又查获八辆未组装的“山寨”自行车。目前,巡特警大队已将三名男子移交至工商部门做进一步调查。

    民警提醒广大市民:购买自行车等交通工具时,一定要检查车辆出厂合格证并向商家索要正规发票,发现假冒伪劣产品时要及时报警,避免上当受骗。

相关新闻

部分公共自行车设备遭破坏 考验邢台市民素质的时候到了

2016-12-20 09:24:36

邢台市公共自行车系统自11月底开始试运营以来,市城管部门和公共自行车系统运营方克服种种困难,努力使市民出行更加低碳和便捷。

澳洲游客游印尼偷窃一辆自行车 挂牌“我是小偷”游街

2016-12-19 16:28:13

据泰国《世界日报》12月19日报道,两名前往印尼吉利群岛旅游的澳洲游客因涉嫌偷走1辆自行车,遭当地保安人员处罚,身上挂着写有“我是小偷”的字牌游街示众,随后被要求离开当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