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开展危化品“打非治违”

2016-12-22 11:31: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孙明霞
张家口市近日启动为期一个月的危险化学品“打非治违”专项行动,严防危险化学品重特大事故发生。

    张家口市近日启动为期一个月的危险化学品“打非治违”专项行动,严防危险化学品重特大事故发生。

    此次行动将抓住关键环节,重拳出击,依法严惩,形成强大的影响力、威慑力,集中攻克非法违法的薄弱环节,排查并消除危险化学品生产、经营(带储存)、使用、运输等领域安全隐患,规范企业生产经营活动,对非法经营、储存危险化学品比较集中的区域彻底排查。(李梦瑶)

相关新闻

河北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督导21日启动

2016-12-22 11:28:57

从省安委办12月20日召开的2016年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督导部署动员会上获悉,12月21日至28日,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和省消防安全委员会统一组织对各市(含定州、辛集市)进行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督导,对24个省有关部门(单位)进行安全生产考核督导。

唐山市自来水公司冬季安全生产大检查拉开帷幕

2016-12-21 15:58:05

为进一步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相关要求,市自来水公司自即日起至明年3月20日,在全公司范围内广泛、深入地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我省出台农机保险补贴政策 省级财政资金为农机安全生产护航

2016-12-21 08:50:20

日前,经省政府批准,省农业厅(省农工办)、省财政厅、河北保监局联合印发《河北省政策性农机保险实施方案(试行)》,从2017年起在全省实施。我省是继江苏省之后,在全国第二个以三部门名义专门对政策性农机保险作出安排部署的省份。

安全生产文件首次高规印发:一条红线 两步目标

2016-12-20 10:35:51

日前,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从责任、体制、法治、防控、基础等五方面提出一系列改革举措。这是新中国成立后,第一次以中共中央、国务院名义印发安全生产方面的文件。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