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市清理占道经营摊点8000余家

2016-12-22 15:11:39 来源:定州日报 责任编辑:高薇
定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加大马路市场和占道经营整治,清理各类占道摊点8000余家。

    定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加大马路市场和占道经营整治,清理各类占道摊点8000余家。

    该局采取集中整治和分散管理相结合的方式,围绕马路市场、店外店、流动摊点等实施错时执法,着力解决占用道路、堵塞交通、污染环境、影响市容等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集中清理了北环市场、大世界女人街口、中山公园等重要区域和路段,巩固了中山路、清风街、文博园等地段的治理成效,切实做到“还路于民、规范经营”。(记者李佳阳)

相关新闻

竞秀区城管执法局集中整治占道经营见成效

2016-12-05 18:14:47

自11月1日以来,竞秀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针对占道经营易发高发问题,开展占道经营集中整治行动,截至12月1日,共清理占道经营1535处,暂扣电动三轮车、人力三轮车76辆,台秤、灯箱、煤气罐等167件。

新苑路菜市场占道经营 一早一晚常堵车

2016-11-22 08:30:27

“党家庄小区和新华小区之间的新苑路上有一个菜市场,占道经营,私搭乱建,成了垃圾一条街,经常堵车。”“和平西路批发市场的食品库南侧小路堆满了垃圾,不仅影响通行,还有碍观瞻。”这两天,本报陆续接到市民反映小区周边路况很差,给他们出行带来诸多不便。

石家庄:便民菜市场天天堵 占道经营顽疾谁来治

2016-11-15 10:47:30

家住永泰中街附近的市民因为自己家门前的一个小市场而烦恼。每天早晚,因为市场上商贩占道经营,导致这里人流如潮。11月13日,记者到永泰中街探访,发现这里汽车、自行车、电动车和行人混在一起,进出那叫一个困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