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凯陈乔恩双方父母武汉见面恋情曝光 明星因戏生情看好谁

2016-12-22 17:58:19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责任编辑:高薇
近日,陈乔恩抵达武汉,之后王凯爸妈前往陈乔恩下榻的酒店,一起吃饭。接下来连续三天,王凯缺席,王凯爸妈与陈乔恩爸妈同行,王妈妈更搂住乔恩,之后更带七大姑八大姨见乔恩,被疑帮看儿媳妇。

王凯陈乔恩双方父母武汉见面恋情曝光 明星因戏生情看好谁

    近日,陈乔恩抵达武汉,之后王凯爸妈前往陈乔恩下榻的酒店,一起吃饭。接下来连续三天,王凯缺席,王凯爸妈与陈乔恩爸妈同行,王妈妈更搂住乔恩,之后更带七大姑八大姨见乔恩,被疑帮看儿媳妇。据知情人透露,陈乔恩此次是私人行程去武汉,看来是见双方父母了。

    话说因戏生情的明星还真不少,哪对是你最看好的呢?

相关新闻

曝陈乔恩王凯正热恋父母相聚 霍建华邱泽盘点陈乔恩的5段恋情

2016-12-22 09:05:26

陈乔恩携父母与王凯父母在武汉见面,连续三天都聚在一起,但王凯缺席。

王凯陈乔恩被曝正热恋 双方父母连聚三天

2016-12-22 08:40:02

据全明星探消息,陈乔恩携父母与王凯父母在武汉见面,连续三天都聚在一起,但王凯缺席。

刘涛王凯抵头合影颜值爆表 最养眼明星同框合影照

2016-11-21 18:38:02

11月20日晚,刘涛晒出一张和王凯合影。此养眼美照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称:“男神女神铜矿!史上最养眼姐弟!没有之一!”

霓凰郡主与靖王同框!刘涛王凯抵头又暖又养眼

2016-11-21 08:45:56

11月20日傍晚,刘涛在微博晒出与王凯的合影。照片中两人笑容甜蜜,王凯倾斜着身体贴近刘涛,靖王和霓凰郡主就这样“穿越”同框了。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