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春运:购票高峰票机“前移”(图)

2016-12-22 18:07: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田士威
12月22日,石家庄市河北钢铁集团办公区,员工们从自助取票机上拿到了回家的车票。

12月22日,石家庄市河北钢铁集团办公区,员工们从自助取票机上拿到了回家的车票。

当日,春运购票迎来首个购票高峰期。由于春运期间使用互联网(手机客户端)购票比例接近70%,为方便旅客就近取票、快速取票、分散取票,北京铁路局加快推进自助取票机向站外移动。目前,北京、天津、石家庄的228台自助售票机、234台自助取票机已移出售票厅,进入校园、超市、社区等区域。河北日报记者 赵威 摄

相关新闻

春运期间19趟临客途经邢台

2016-12-22 13:41:57

春运期间,将增开北京或者北京西站往来于各地的列车,其中将有19趟临客途经邢台火车站。

春运火车票开售 唐山警方提醒市民当心网络诈骗

2016-12-20 10:32:07

2017年春运火车票已开始发售,网络购票再次受到广泛关注。记者从公安机关了解到,每年春运前后都是网络诈骗高峰时段,市民购票时应格外提高警惕。

春运期间石家庄火车站服务台也能改签车票 还有这些好消息

2016-12-19 18:58:21

2017年春运期间,铁路部门还将出台多项便民利民措施,方便旅客快速、便捷出行。其中,石家庄火车站候车厅的服务台将进行改造,春运期间,已进站旅客可直接在服务台办理改签车票业务。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