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火车站可用支付宝扫码购车票

2016-12-22 19:00:34 来源:河北广播网 责任编辑:田士威
日前,邯郸火车站9个人工售票窗口均可实现“支付宝扫码支付”功能。

    即通客户端报道(邯郸台记者 张晓萌)日前,邯郸火车站9个人工售票窗口均可实现“支付宝扫码支付”功能。

    旅客如需在人工售票窗口使用支付宝付款购票时,首先须向售票员提前说明,售票员会按照旅客购票需求打印车票,旅客在确认车票信息正确后,售票员点击扣款,确认器上会显示二维码;旅客打开自己手机支付宝APP,使用“扫一扫”功能,扫描确认器上面的二维码,根据手机提示输入支付密码并确认支付即可。

    支付成功后,售票员会为旅客打印凭条,并制出车票。支付凭条一式两份,其中一份需要旅客签字后交还给售票员。同时,永年区的旅客也可就近前往沙河火车站扫码购票。

相关新闻

邯郸广平县正式通过国家义务教育均衡县认定

2016-12-22 15:10:25

国家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督导评估组对广平县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进行督导评估,对广平县在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上采取的措施给予高度评价。

截至10月底 邯郸商品房库存681.76万平方米

2016-12-22 15:00:56

截至10月底,邯郸全市商品房库存681.76万平方米,与2015年底相比减少60.42万平方米,下降比例8%,已回归9-18个月的合理区间。

邯郸泡桐突然倒地 原来是因为“年事已高”(图)

2016-12-22 14:47:50

12月21日有网友爆料,14时左右,邯郸陵东街与劳动路交口东北角,一棵大约两人合抱粗的泡桐树突然倾倒在路上。

邯郸永年区取缔17家非法玻璃加工厂

2016-12-22 14:39:31

为进一步加强大气污染防治,日前,邯郸永年区联合执法队开展密集、突击专项行动,查封17家小玻璃加工厂,取缔25个车间,并对9名违法嫌疑人进行了行政拘留。

邯郸市民文明手册陆续发放 超市书报亭可免费领取

2016-12-22 14:30:41

册子里不仅涵盖了文明公约、行为规范等创城知识,而且还包括市区地图等实用信息。经了解,市民领到的是由市文明办编写、美食林集团出资印制的《邯郸市市民文明礼仪知识手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