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与锦荣分手真相曝光!没有小三 只是性格不合

2016-12-22 19:40:58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责任编辑:郭凯
蔡依林与锦荣在今年11月份分手,两人6年恋情宣布告吹。对于分手的原因有很多猜测,不过两人的共同好友表示,分手不是因为钱,两人之前也没有第三者。两人分手的真正原因是聚少离多、个性不合。

蔡依林与锦荣分手真相曝光!没有小三 只是性格不合

    蔡依林与锦荣分手真相曝光!没有小三 只是性格不合

相关新闻

蔡依林锦荣惊曝分手!经纪人证实两人6年情断

2016-12-22 14:42:07

两人11月和平分手,凡事要求完美的Jolin,这段期间工作无异样,上月还远赴英国进修翻糖蛋糕的技术。

锦荣称婚姻要财产共有 欲分蔡依林4亿身家

2016-12-16 08:38:17

他坦言妈妈曾催婚,但他的理解中,结婚最基本是婚戒不离手、老婆冠夫姓、夫妻财产共有。

蔡依林和锦荣黑衣合影发糖 粉丝:6年等到同框

2016-07-18 17:52:18

相恋多年,蔡依林和锦荣这一对虽然时常被媒体或者粉丝拍到在逛街,但是极少在正式场合同框亮相。17日,蔡依林官方粉丝团官微发布了一张照片,蔡依林和锦荣摆出了相同的pose,同框发糖。

蔡依林锦荣恋爱6年首次“同框” 男方深情凝视女方

2016-07-18 17:49:50

照片中,蔡依林一身无袖黑色劲装,搭配高跟凉鞋,右手抵住头斜靠高挑男友锦荣,同时对方也摆出同一种姿势。更甜蜜的是男方左手微微弓起支撑她,小两口POSE超有默契,男友视线还流露出关心眼神!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