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黄家葡萄酒庄获评全国十佳休闲农庄

2016-12-22 20:08: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田士威
日前,农业部农村社会事业发展中心、中国旅游协会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分会联合公布全国十佳休闲农庄、中国最美休闲农庄、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星级示范企业名单,我省多家休闲农业企业入选。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曹智)日前,农业部农村社会事业发展中心、中国旅游协会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分会联合公布全国十佳休闲农庄、中国最美休闲农庄、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星级示范企业名单,我省多家休闲农业企业入选。

    我省的黄家葡萄酒庄被评为全国十佳休闲农庄,永清县绿野仙庄、秦皇岛北戴河集发被评为中国最美休闲农庄,廊坊佰金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等18家企业被评为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星级示范企业。截至目前,我省共有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星级示范企业84家,其中五星级8家,四星级55家,三星级21家。

相关新闻

迁安市徳艺生态休闲农庄葡萄成熟引游客品尝采摘

2015-08-17 08:50:21

眼下,迁安市徳艺生态休闲农庄的葡萄相继成熟,新鲜味美的葡萄吸引不少游客前来品尝采摘。李斌 李瑛摄

省级三星休闲农庄——南洞庭湖湿地生态公园

2010-06-27 17:26:19

金三角垂钓休闲山庄位于湘潭市岳塘区双马镇建设村,占地面积148亩,其中水面达100亩。山庄设施齐全,现有高标准鱼塘12口,配有服务总台、信息专线、客房、餐厅、柴火土菜美食馆、民族风情竹楼、KTV、健身房、等娱乐场所。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