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乡电商“淘”天下(图)

2016-12-22 10:12: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近年来,该县电子商务保持良好发展势头,2014年平乡县利用电商平台销售额5.63亿元,2015年16亿元,今年仅前三季度就达18亿元,同比增加50%。

平乡电商“淘”天下

    邢台平乡的电子商务规模和应用规模居全国前列,电商正成为平乡经济发展的新名片。平乡县有各类电商网店达1万多家,直接电商创业人员2万多名,带动网销供货、快递收发、设计培训等相关从业人员9万多人,形成了以丰州镇冯马村、河古庙镇高阜镇村、田付村乡艾村3大电子商务聚集片区,辐射50多个电商聚集村。近年来,该县电子商务保持良好发展势头,2014年平乡县利用电商平台销售额5.63亿元,2015年16亿元,今年仅前三季度就达18亿元,同比增加50%。图为12月20日,平乡县反哺童车店客服人员在网上解答客户问题。燕赵都市报驻邢台记者邢云 通讯员郑建锋 摄影报道

相关新闻

平乡:借智京津推动自行车产业升级

2016-12-12 06:42:49

近日,天津友捷集团在平乡县建设的邢台友捷科技公司的员工在加工童车轮圈。该公司生产的上百种型号的童车、山地车、沙滩车,已进入欧美中高端市场。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