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知名民营企业助推河北协同发展大会石家庄投资推介会举办

2016-12-23 06:53: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田士威
12月22日,全国知名民营企业助推河北协同发展大会石家庄投资推介会举办。省委常委,石家庄市委书记、市长邢国辉出席会议。

    全国知名民营企业助推河北协同发展大会石家庄投资推介会举办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张文君、王峻峰)12月22日,全国知名民营企业助推河北协同发展大会石家庄投资推介会举办。省委常委,石家庄市委书记、市长邢国辉出席会议。

    据介绍,今年以来,有18个省(区、市)的120余家知名企业来石投资合作,共签约亿元以上项目127项,总投资达2448亿元,协议引资2386亿元。

    石家庄市扎实推进民企入冀主题招商年活动,先后成功举办了石家庄首届大数据产业对接会、“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北京投资推介会、石家庄国际投资合作洽谈会等集中推介活动,对接了全国工商联执委企业、民营500强企业、全联直属商会企业130余家,促成了一批重大合作项目签约。

    据石家庄市发改委统计,在120余家民企中,投资额10亿元以上的重大项目51项,其中裕华区融创科技城项目、正定新区中国铁建京津冀总部基地项目、藁城区滹沱河食品谷项目等投资额均在100亿元以上。广东碧桂园、新疆广汇、大连万达、杭州锦江、湖北九州通医药、青岛昌盛日电等知名民企,来石开展装备制造、节能环保、新能源、新材料、电子信息、生物医药及现代服务业、现代农业等方面的合作。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领导宣讲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2016-12-22 21:28:58

12月21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副市长郝竹山到井陉矿区宣讲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他指出,要深刻理解省第九次党代会提出的一系列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凝聚共识,开拓进取,加快建设现代化省会城市。

石家庄启动环境安全大检查 涉及水源保护等六项内容

2016-12-22 20:30:44

12月22日,石家庄市启动环境安全大检查,以提升重点区域、重点行业、重点企业突发环境事件防范能力,严防安全生产和突发环境事件发生。

石家庄:雾霾消散 市民乐享蓝天

2016-12-22 18:26:28

12月22日,孩子们在省会文化广场上快乐玩耍。当日,石家庄市区的雾霾逐渐散去,众多省会市民带着孩子来到户外,感受清新空气,沐浴明媚阳光。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