违停打伤交警还驾车顶撞 固安一男子妨害执行公务被刑拘

2016-12-23 09:48:32 来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见习编辑郑晓娟
12月21日,一段网络视频引起了人们的广泛关注。

    12月21日,一段网络视频引起了人们的广泛关注。画面中,一男一女对一名执勤交警辱骂不止,并动手殴打交警脸部。男性司机还从车辆的后备箱中拿出扳手,抽打交警。昨日记者从廊坊市固安县警方获悉,事情发生在固安县城宝德购物中心前的新中东街。目前,辱骂殴打执勤交警的犯罪嫌疑人张某已被刑事拘留,其妻子王某被依法取保候审,受伤民警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据固安县警方人士介绍,12月21日下午3时许,固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在新中东街宝德购物中心附近执勤时,发现2辆机动车停在机动车道上,便上前劝导。其中一辆车驶离,另一辆白色轿车司机拒不配合。同车女子还下车抢夺交警肩头的执法记录仪,猛摔在地上。二人推搡、殴打交警,男性司机用极度侮辱性语言辱骂,还从后备箱中拿出扳手,反复抽打交警。交警边退边用手臂拦挡,致多处受伤。之后,男子欲驾车离开。交警上前阻拦时,男子猛踩油门顶撞交警四五米,险些将旁边的一位老年妇女撞倒。在交警搀扶老人时,男子借机驾车离开。

    此情此景被路过群众用手机拍摄了视频,并发布到网上,引发热议,网友对这对男女纷纷谴责。

    此案发生后,固安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立即展开调查取证工作。经过细致侦查摸排,当晚将犯罪嫌疑人张某、王某夫妻抓获归案。经审讯,张某、王某对辱骂、殴打执勤交警,妨害执行公务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当日,张某被依法刑事拘留,其妻子王某被依法取保候审。

    昨日上午,固安县公安局领导到医院看望了受伤住院的执勤交警。(记者 汪洋 通讯员于洪良)

相关新闻

江苏常熟发现12名疑似童工 两名涉案嫌疑人被刑拘

2016-11-23 12:35:05

来自于当地警方的消息称,两名涉嫌雇佣童工从事危重劳动的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石家庄:儿媳砍伤老公公被依法刑拘

2016-11-09 08:05:21

小夫妻闹离婚,儿媳妇竟然手持菜刀砍伤老公公。11月6日,石家庄市鹿泉区公安局石井乡派出所破获这起故意伤害案,抓获行凶者。

天津整治非法捕猎交易鸟类 刑拘7人放飞1700余只鸟类

2016-10-16 20:12:19

行动开展以来,共清理重点区域和非法交易市场79处、清除鸟网9310米、依法刑事拘留犯罪嫌疑人7名,发现并收缴、放飞各种市重点鸟类1700余只。

违章货车撞击警车致使五车连撞 司机被刑拘

2016-09-02 14:13:30

警车避让不及又撞上前方正常行驶的4辆社会车辆,致使随车乘坐的协警和一名微型面包车驾驶员受伤及多车辆受损。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