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县清除山梁路段冰雪保障通行安全

2016-12-23 10:35:59 来源:承德日报 责任编辑:秦秋朵
承德县地方道路管理站全力投入农村公路清除冰雪工作,保障通行安全。

    承德县地方道路管理站全力投入农村公路清除冰雪工作,保障通行安全。

    入冬两场大雪以来,承德县主要交通干道冰雪虽已清除,但许多农村公路因地势等原因仍有冰雪积存,特别是在急弯、陡坡、山梁、桥梁路段,冰雪清除难度大、时间长,成为了交通安全隐患。为此, 承德县地方道路管理站落实包保责任制,对辖区内县级公路上的积雪进行清除,重点加强对公路陡坡、急弯、事故多发路段施撒融雪剂和防滑料,对不易融化的结冰路段进行人工清除。截至目前,共出动装载机26台次,平地机15台次,农用车70台次,人工850余人次,撒防滑料814立方米,融雪盐214吨,除雪120公里。(记者王畅,通讯员邢秀萍)

相关新闻

写给冬天爷爷一封信 享尚义冰雪嘉年华

2016-12-23 07:25:52

从今天起,河北新闻网开展“写给冬天爷爷的一封信”主题微故事征集活动,邀请网友们把自己这一年来的心路历程和感动瞬间,以及那些祝愿、祝福的话,发送给我们——“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公众号。我们整理制作后,送给在尚义县冰雪嘉年华的冬天爷爷,而您将获得一份来自冰雪世界的精致问候。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