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绿博园欢乐冰雪节31日开始

2016-12-23 10:47:53 来源:沧州晚报 责任编辑:赵耀光
绿博园欢乐冰雪节包括雪场和游乐场两大部分,数十种游艺设施占地2000平方米,雪场占地面积2万平方米,雪山、滑雪道、雪地游艺、嬉雪……眼花缭乱的雪地项目将让游客玩得开心。

    还在为没地方玩雪而发愁吗?那就来绿博园吧!12月31日,绿博园欢乐冰雪节就要开始啦,绿博园欢乐冰雪节包括雪场和游乐场两大部分,数十种游艺设施占地2000平方米,雪场占地面积2万平方米,雪山、滑雪道、雪地游艺、嬉雪……眼花缭乱的雪地项目将让游客玩得开心。

    沧州绿博园冰雪节集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参与性、娱乐性于一体,场面恢宏壮阔,造型大气磅礴。本届冰雪节旨在利用绿博园得天独厚的地理条件和场地条件,为市民营造一个集滑雪、观赏、冰雪体验、嬉雪游艺和餐饮等全方位的休闲娱乐嘉年华。雪场以主雪山为主线,山峰高达8米,5条雪圈滑道在保障安全的条件下体验惊险刺激。雪场内还设有儿童嬉雪区、雪地游艺区和餐饮售卖区。

    儿童嬉雪区可以堆雪人、打雪仗、堆城堡……雪地游艺区有雪地挖掘机、雪上飞碟、七彩悠波球、雪地碰碰车等项目,还有淘气堡、儿童蹦床、逍遥车、小飞羊、转马等等儿童游艺项目,冰雪节将成为沧州地区首个以冰雪为主题的嘉年华游戏场地。

    冰雪节的开始时间为2016年12月31日至2017年2月13日,每天9:00-17:00营业,成人门票售价30元,儿童门票售价15元,订票及咨询电话:0317-5615777。(记者夏青)

相关新闻

周末沧州或有雨夹雪 最高气温1℃

2016-12-23 10:40:29

周末再次有冷空气来临,空气质量会得到改善,但是气温会降到一个新低,25日当天可能会有雨夹雪出现,最高温度仅1℃,最低温度-1℃。

沧州站列车运行图调整 五列车运行有变

2016-12-23 10:29:38

2017年1月5日零时起,涉及沧州站的5趟列车运行时间发生变化。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