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韬机场晕倒被紧急送医 还有哪些明星因劳累过度倒下的?

2016-12-23 13:19:29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责任编辑:王艳荣
12月22日晚,有网友爆料黄子韬在机场晕倒,并被紧急送往医院。随后,黄子韬方工作人员也证实确有其事,黄子韬正在医院输液。据悉,黄子韬是因为太过劳累而导致此次突然晕倒。小编看了表示心疼!艺人不易!早前就有新闻报道娱乐圈明星因为劳累晕倒。

    12月22日晚,有网友爆料黄子韬在机场晕倒,并被紧急送往医院。随后,黄子韬方工作人员也证实确有其事,黄子韬正在医院输液。据悉,黄子韬是因为太过劳累而导致此次突然晕倒。

    小编看了表示心疼!艺人不易!早前就有新闻报道娱乐圈明星因为劳累晕倒。

相关新闻

黄子韬习武多年被赞“特别能打” 与何润东成好友

2016-12-12 10:02:47

8日,动作片《遊戏规则》在北京举行了定档发布会。导演高希希携男主演何润东,黄子韬,女主演娜扎亮相。互动中,娜扎爆料黄子韬“特别爱演”,首次合作的黄子韬和何润东,则自封是“黄何兄弟”,

黄子韬获赞有血性 自愿剃发向部队表忠心

2016-10-31 14:40:44

大型国防教育特别节目《真正男子汉》第二季空军篇于上周五晚继续登陆湖南卫视热播。

组图:张一山黄子韬变表情包!BABY美颜似少女

2016-08-11 11:23:45

井柏然、杨颖,吴倩、杨颖、谭松韵,谭松韵、吴倩、杨颖、谢娜、吴昕,张一山,池到了,张一山黄子韬,张一山吴昕,黄子韬,黄子韬谭松韵,黄子韬谢娜,张一山、黄子韬、杜海涛、维嘉、何炅,快乐大本营,新浪综艺微…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