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手笔!王祖蓝为妹妹豪掷近800万买房 徐子珊是其旗下艺人

2016-12-23 16:41:57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责任编辑:高薇
王祖蓝早前先后以1.14亿港元(约合1亿元人民币)和3700万港元(约合3311万元人民币)买入逸珑湾两个单位送给老婆李亚男和妈妈,而日前他再豪掷880万港元(约787万元人民币)于同一个屋苑,买入另一个700多尺单位送给妹妹王雪凝。

王祖蓝妹妹王雪凝个人资料年龄多大 王祖蓝花787万为妹妹买房

    王祖蓝早前先后以1.14亿港元(约合1亿元人民币)和3700万港元(约合3311万元人民币)买入逸珑湾两个单位送给老婆李亚男和妈妈,而日前他再豪掷880万港元(约787万元人民币)于同一个屋苑,买入另一个700多尺单位送给妹妹王雪凝。全家住于同一屋苑,方便照应。对此,王祖蓝回复媒体称:“知道香港现在买楼都好困难,自己有能力,想在开始的时候帮妹妹一把,万一自己有个三长两短,家人也会有容身之所。”

    王祖蓝公司近日在四季酒店举行冬至聚餐,旗下艺人邓萃雯(雯女)、阮兆祥、黎瑞恩、徐子珊、罗霖、林欣彤、张彦博和李亚男等出席。没想到,他老婆竟然是他公司的艺人!公司旗下有近20位艺人,他透露已安排艺人明年的工作,而自己就即将与老婆外出度假。如此看来,祖蓝吸金不少,给妹妹买房应该是小菜一碟。

相关新闻

好哥哥!王祖蓝花百万为妹妹买房:方便照应

2016-12-23 08:37:15

在同一地方买入另一个大概65平方米的房子送给妹妹。全家住于同一小区,方便照应。

金星晒PS自拍照少女风十足 王祖蓝无辜躺枪(图)

2016-10-25 15:33:13

照片中的金星眼睛又大又萌,腮红和红唇都美美哒。脸上还闪着金色星星,恰好和她搭配,少女风十足。

王祖蓝李亚男同步搞怪 两人越来越有夫妻相了

2016-10-21 14:02:40

日前,香港女星李亚男在微博晒出与老公王祖蓝一同吃饭的照片,两人手里都拿着食物。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