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新闻 政务 时评 国内国际 原创 雁阵 视频 娱乐 财经 专题 数读 图库 房产 汽车 教育 投诉

唐山市委宣讲团深入卫生计生系统开展宣讲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6-12-23 20:21:23 责任编辑:田士威

    近日,唐山市直卫生计生系统召开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校长张朝民就省第九次党代会的主要成果、筹备工作、大会报告的形成过程及主要内容进行了全面细致地宣讲。

    市直卫生计生系统要求,全系统要把学习贯彻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与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内容,制定周密学习计划和方案进行专题研讨,力求学深学透。系统内各单位要尽快组织本单位的报告会,对党员进行宣讲,让党代会精神深入人心。要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做好各项卫生计生工作紧密结合,进一步落实“四个干”工作机制,全力推进深化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建立分级诊疗制度、全面两孩政策、推进健康服务产业发展等重点工作取得实效。(记者金鹏)(记者媛媛)

    点击进入专题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版权所有 河北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