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家台资企业落户廊坊安次经济开发区

2016-12-23 20:36: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田士威
12月22日,中华两岸文化经济协进会代表团考察安次经济开发区,台湾立夫医药研究文教基金会等11家台资企业签约入驻安次经济开发区“京津冀国际众创空间”。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史晓萌 河北日报记者解丽达)12月22日,中华两岸文化经济协进会代表团考察安次经济开发区,台湾立夫医药研究文教基金会等11家台资企业签约入驻安次经济开发区“京津冀国际众创空间”。

    安次经济开发区准确把握当前国际市场形势,适时灵活调整招商引资策略,创新招商工作机制,将招商引资工作与众创空间、互联网+、跨国度协同招商等紧密结合,吸引了中外客商看好安次经济开发区。截至目前,安次经济开发区“京津冀国际众创空间”已入住企业16家,成为安次经济开发区吸引外资,推动国际合作和企业走出去的重要平台。

    据介绍,企业入驻“京津冀国际众创空间”后,安次经济开发区通过其线上服务平台“3J-solution”为企业提供信息发布、资源对接及资源匹配等服务,辅之以线下推介、路演等,推动项目在最短的时间内实现就地转化,加速落地。

相关新闻

廊坊市委第二宣讲团赴大厂宣讲党代会精神

2016-12-23 20:29:57

12月19日上午,廊坊市委第二宣讲团在大厂回族自治县举行省九次党代会精神集中宣讲报告会。市委第二宣讲团成员、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学院教授王鸿作宣讲报告。

廊坊市大气办发出紧急督导令

2016-12-23 09:40:23

“为切实抓好督导令落实,市政府派出的12个大气污染防治督导组,目前已针对各地出现的复产复业复工问题展开专项重点督查,发现问题将就地在微信群公布,并上报市大气办在媒体公开曝光。”市大气办专职副主任李春元介绍。

廊坊人心中有个梦

2016-12-23 09:20:32

全国文明城市,承载着一座城市和这座城市人民的热切梦想——以创建促发展、以文明促和谐、以成果惠民生。她凝聚着廊坊人对幸福生活的向往,引领着明珠城谱写更美好的篇章。

廊坊:社区“心愿树”实现居民微心愿

2016-12-23 08:56:14

这几天,家住廊坊市安次区光明西道汇源名居小区的刘艳平激动不已。她上个月在社区“心愿树”上“晒”出微心愿——“希望自己身患疾病的爱人及时得到医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