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天津商会成立 已发展会员近百家

2016-12-23 20:45: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田士威
12月23日,河北省天津商会在石家庄成立。会上,河北省天津商会与中冀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军众投资有限公司与天津新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河北省建筑门窗幕墙行业协会与斯特龙装饰股份有限公司分别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贾楠)12月23日,河北省天津商会在石家庄成立。会上,河北省天津商会与中冀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军众投资有限公司与天津新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河北省建筑门窗幕墙行业协会与斯特龙装饰股份有限公司分别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为京津冀地区,特别是天津和河北提供了难得的发展机遇。河北省天津商会的成立,将为在冀的天津企业搭建合作交流平台,推动两地企业加强经济往来,实现共同发展。截至目前,商会已发展会员近100家。

相关新闻

崇礼区“青年创业商会”成立

2016-12-21 23:42:40

为了给年轻企业家搭建一个“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自我发展”的平台,让青年一代在经济和社会事务中履行职能、发挥优势,促进民营经济更好更快发展,崇礼区工商联于12月9日召开了 “青年创业商会”成立大会。

秦皇岛市政协召开“推进旅游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专题协商会

2016-12-16 16:03:22

12月15日,秦皇岛市政协召开“推进旅游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专题协商会,进一步凝聚各方面力量和智慧,为助推秦皇岛市旅游业发展和经济的转型升级献计出力。

江西商会张家口分会举行换届大会

2016-12-14 20:44:32

近日,江西商会张家口分会换届大会举行,经选举,江西洪达医疗器械集团有限公司张家口分公司总经理揭细龙连任会长。

河北省不动产商会成立沧州市分会

2016-12-01 11:06:36

11月20日,河北省不动产商会沧州市分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成立大会在沧州市喜都汇酒店隆重举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