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提升水质检测能力 完善供水保障体系

2016-12-24 08:26:21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秦秋朵
近年来,河北省张家口市供水总公司通过引进新型的水质检测设备、改造实验室作业环境,加强源水、出厂水、管网水监控,规范二次供水管理工作等措施,不断提升城市供水的检测能力,进一步提升饮用水的检测标准,为居民安全优质用水构建新的屏障。

    张家口:提升水质检测能力 完善供水保障体系

    12月22日,工作人员在张家口市供水总公司水质检测中心用原子吸收分光光度计检测水中的金属含量。

    近年来,河北省张家口市供水总公司通过引进新型的水质检测设备、改造实验室作业环境,加强源水、出厂水、管网水监控,规范二次供水管理工作等措施,不断提升城市供水的检测能力,进一步提升饮用水的检测标准,为居民安全优质用水构建新的屏障。 新华社发(武殿森 摄)

相关新闻

张家口市宣化区科技创新蓄足发展后劲

2016-12-23 20:09:35

今年以来,宣化区依托宣化经济开发区、东山高新技术产业园区、京张奥物流园区等新兴产业集聚平台,强化基础设施建设和各项服务保障措施,创优产学研对接交流机制,重点扶持科技型中小企业茁壮成长,为区域经济转型发展积蓄了动力。

张家口市航协致力航空运动普及推广

2016-12-23 19:59:29

12月17日,市航空运动协会召开工作会议,对2016年工作进行总结,并安排部署了2017年主要工作。

张家口:医疗纠纷调解新机制运营将人民调解与医责险相结合

2016-12-23 16:27:05

会上,河北北方学院附属第一医院、河北北方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市第一医院、市建国医院、市第四医院等5家医疗机构负责人现场签定了医疗责任保险相关协议。

11月份河北县区空气质量排名:张家口包揽前十

2016-12-23 11:28:40

12月19日,省环保厅公布全省143个县区11月份环境空气质量监测排名。数据显示,张家口市包揽监测结果较好县区前十位,其中崇礼区以3.09的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指数排名首位。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