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谈9家医疗机构 沧州重拳打击违法医疗广告

2016-12-24 10:32: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秦秋朵
针对医疗广告存在的内容虚假、与审批不符等乱象,沧州市工商局重拳出击,约谈医疗机构9家,清理户外违法广告牌635块。

    约谈9家医疗机构 清理635块广告牌 沧州重拳打击违法医疗广告

    河北新闻网沧州电(记者代晴)针对医疗广告存在的内容虚假、与审批不符等乱象,沧州市工商局重拳出击,约谈医疗机构9家,清理户外违法广告牌635块。

    在此次整治违法医疗广告行动中,沧州市工商局各单位以高速公路、铁路、国道、省道、城市主次干道、繁华商业区、公共汽车、车站等人员密集区域为重点,对医疗广告内容进行了拉网式排查,对发布涉及虚假、低俗等内容的违法广告进行了重点清理。规范广告用语,抵制不良文化。

    同时,沧州市工商局还加大了对医疗机构发布违法广告的查处力度,对9家医疗机构进行了约谈,要求其在规定时间内自行拆除所有户外医疗违法广告,签署不再发布违法广告承诺书。经过集中整治,共有635块户外违法医疗广告牌被清理。

相关新闻

沧州绿博园欢乐冰雪节31日开始

2016-12-23 10:47:53

绿博园欢乐冰雪节包括雪场和游乐场两大部分,数十种游艺设施占地2000平方米,雪场占地面积2万平方米,雪山、滑雪道、雪地游艺、嬉雪……眼花缭乱的雪地项目将让游客玩得开心。

周末沧州或有雨夹雪 最高气温1℃

2016-12-23 10:40:29

周末再次有冷空气来临,空气质量会得到改善,但是气温会降到一个新低,25日当天可能会有雨夹雪出现,最高温度仅1℃,最低温度-1℃。

【高端访谈】杨慧:沧州加快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

2016-12-23 06:08:45

省第九次党代会提出,支持沧州发挥毗邻京津的优势,加快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沧州今后该如何进一步加快创新步伐,以此推动经济强市建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