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榜2》首曝定妆照 黄晓明、刘昊然、佟丽娅造型曝光

2016-12-24 11:12: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秦秋朵
《琅琊榜之风起长林》经过数月的筹备,现已开机一周,人物造型终于迎来首次曝光。

《琅琊榜2》首曝定妆照 黄晓明、刘昊然、佟丽娅造型曝光

图为佟丽娅在剧中造型

相关新闻

《琅琊榜》班底回归 靳东:十年没拍过这么累的戏

2016-12-16 13:54:43

《琅琊榜2》演员阵容重新洗牌,似乎已经找不到曾经《琅琊榜》的痕迹,于是当《琅琊榜》班底带着一部讲述考古冒险传奇的《精绝古城》回归的时候,让观众尤为期待,更何况不仅主创团队不变,就连靳东等演员,也纷纷在剧中露面,靳东也大呼,“十年都没有拍过这么累的戏了。”

《琅琊榜2》今日开机 黄晓明佟丽娅等现身

2016-12-15 13:50:01

《琅琊榜2》今日在横店开机,黄晓明穿长大衣戴墨镜现身,辣妈佟丽娅顶丸子头助阵。

《琅琊榜2》第二批阵容公布 靳东老婆李佳参演

2016-12-06 13:49:12

今日,《琅琊榜之风起长林》第二批主演阵容公布。

胡歌首度承认不拍《琅琊榜2》:离开是最好保护

2016-10-18 14:05:19

演员胡歌16日出席金鹰节颁奖典礼,事后受访时,被问到有关该剧续集的问题,他首度表明自己确定不会参与《琅琊榜2》,并解释了其中的原因。

曝刘昊然将演《琅琊榜2》男主角 网友:画风有点不对

2016-09-14 10:35:21

继早前有演员爆料将拍续集后,现在更爆出男主角确定由18岁的刘昊然演出,消息一出立刻引起热烈讨论。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