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寻人!15岁女孩来石家庄求学失联近一个月!

2016-12-24 21:31:12 来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张永猛
孩子失联29天了,全家人心急如焚,如果您知道关于刘东旭的线索,请拨打孩子母亲任艳春或父亲刘德波的电话:18232161683、13841749137

紧急寻人!15岁女孩来石家庄求学失联近一个月!

紧急寻人!15岁女孩来石家庄求学失联近一个月!

    刘东旭,女,15岁,石家庄天使护士学校学生,今年8月从老家辽宁省盖州市西海乡来到石家庄上学。让家人没想到的是,三个月之后,竟从学校传来消息:女儿失联了。

    孩子失联29天了,全家人心急如焚,如果您知道关于刘东旭的线索,请拨打孩子母亲任艳春或父亲刘德波的电话:18232161683、13841749137

    女儿周五外出玩耍一直未归

    “也不知这孩子现在到底在哪儿,安全不安全,这些天我一直担心,都急死了!”12月23日,辽宁省盖州市西海乡的任艳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忧心忡忡地说。作为一个15岁女孩的母亲,她为失联了近一个月的女儿担心得茶饭不思。

    任艳春15岁的女儿刘东旭今年8月从老家来到石家庄上学。然而,让任艳春没想到的是,三个月之后,竟从学校传来消息:女儿失联了。

    任艳春说,11月25日晚上,他们接到女儿所在的石家庄天使护士学校老师打来的电话,说她的女儿刘东旭周五晚上出去玩儿没有回学校,而且手机也关机了。听到这个消息,任艳春和爱人当时就蒙了,给女儿打电话关机,心急如焚的夫妻俩第二天就坐车赶往石家庄。

    曾有电话称“她和小舅舅在一起”

    对于刘东旭失联当晚的情况,石家庄天使护士学校教务处主任赵志军向记者描述道:那天是11月25日,是个周五。按照学校规定,下午上完三节课后,家在石家庄的孩子就可以回家了,家是外地的孩子可以出去玩儿,但21时30分之前必须回校住宿。晚上老师正常查寝的时候,发现刘东旭还没有回来。这时,有一个男的用刘东旭的手机给老师打来电话,说刘东旭跟石家庄的一个小舅舅在一起,晚上不回宿舍住了。

    “老师当时就明确表示不允许在外面住,并让刘东旭自己接电话,要求她马上打车回来。”赵志军说,但几分钟之后,老师再拨打刘东旭的电话时手机已经关机了。见此情况,老师赶紧联系家长,得知孩子在石家庄根本就没有小舅舅这样的亲戚。

    “我在石家庄呆了21天,通过各种途径寻找,老师也跟我们一起到和平西路派出所报了案,警察也动用各种手段帮助寻找,但一直到现在也没找到孩子。”任艳春说。

    母亲接到莫名其妙的微信

    任艳春告诉记者,11月28日曾接到女儿的电话,女儿对她说:“妈,我挺好的,我过得很好很安全,你不用担心。”但当她再打过去时,孩子已经关机了。

    到了12月7日,任艳春给女儿发微信,说她姥姥病了。刘东旭也回了信息,说“让姥姥吃药”,并表示要12月底回去。任艳春说,这一次孩子给她发了三条语音,一共11秒。

    然而,到了12月10日,几条微信让任艳春对女儿的安全愈发担心起来。任艳春说,那天,女儿给她发了几条奇怪的微信:“小梁借我300块钱”“我16号得出去采购啊”。正当任艳春感到莫名其妙时,女儿又发来微信:“他们回来了,我就出不去了。”但随后又撤回了这条消息。

    之后,因为不放心,任艳春又给女儿的微信发过两次红包,因为第二次试探性地只转了一分钱,任艳春的微信竟然被拉黑了。

    回想起这些莫名其妙的微信内容,任艳春怀疑女儿被人控制了。

    谁有线索请打这两个电话

    “这孩子平时性格开朗,跟谁都能处得来。现在亲戚朋友,还有她的同学、老师都在帮着找,可一直没有结果。”任艳春说,他们现在已经回到了辽宁,找不到女儿,全家都急得团团转。

    如果您知道关于刘东旭的线索,请拨打孩子母亲任艳春或父亲刘德波的电话:18232161683、13841749137。

    让我们一起努力,争取早点儿找到这个姑娘!

相关新闻

男子因生意纠纷杀人埋尸 又去派出所报案寻人

2016-12-23 12:40:26

因为生意上的事发生纠纷,两人在荣县经商的陕西人潘某和李某发生了纠纷。

紧急寻人!衡水一10岁男童已走失三天

2016-12-07 23:42:53

请大家留意车站、银行ATM自动取款室、医院、田间机井屋等能遮风避寒的地方,如见到照片上的孩子,请收留并及时告知家人,谢谢大家!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