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瀑、滑雪、大庙会,河北冬季超值游总有一款适合你!

2016-12-24 21:40:07 来源: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 责任编辑:张永猛
再过一周就是元旦,再过一个多月就是春节。节日的氛围越来越浓,想想有没有很开心?令人开心的还有这些!这个冬季,我省多地景区推出优惠活动,还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民俗庙会……无论你是喜动喜静,运动或文艺,总有一款适合你,快看看最想去哪玩儿吧

    再过一周就是元旦,再过一个多月就是春节。节日的氛围越来越浓,想想有没有很开心?令人开心的还有这些!这个冬季,我省多地景区推出优惠活动,还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民俗庙会……无论你是喜动喜静,运动或文艺,总有一款适合你,快看看最想去哪玩儿吧!

冰瀑、滑雪、大庙会,河北冬季超值游总有一款适合你!

    【景区优惠篇】

    冬季是河北的旅游淡季,多地景区推出淡季票价。石家庄、秦皇岛还推出冬季旅游系列活动,票价比旺季便宜不少哦,抽个时间和家人去玩儿吧,虽然冷了点,但绝对超值!

    石家庄周边16家景区门票优惠啦

    12月20日,随着第六届沕沕水冰瀑旅游文化节开幕,石家庄2016年冬季旅游惠民活动正式开始。石家庄周边16家景区推出了以“滑雪、赏灯、观冰瀑、泡温泉、健身养生、工农业旅游”为主题的活动。从现在起市民到这些景区可以享受到不同程度的门票优惠。

冰瀑、滑雪、大庙会,河北冬季超值游总有一款适合你!

    秦皇岛16家景区推出惠民价格

    12月18日,“秦皇岛之冬旅游文化季”启动,此次冬季旅游文化季为期3个月,时间从2016年12月18日到2017年3月18日。期间秦皇岛的16家景区推出4到5折的惠民价格。

冰瀑、滑雪、大庙会,河北冬季超值游总有一款适合你!

    承德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景区执行淡季票价

    自今年11月1日起至2017年3月31日,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景区执行淡季门票价格。实行淡季门票价格后,针对老年人、学生、儿童等人群实施的各种优惠政策不变。

冰瀑、滑雪、大庙会,河北冬季超值游总有一款适合你!

    唐山清东陵实行淡季票价

    清东陵自11月1日至2017年3月15日实行淡季票价。景区开放时间:11月1日-11月15日8:30-16:30;11月16日-2017年3月15日8:50-16:00。

冰瀑、滑雪、大庙会,河北冬季超值游总有一款适合你!

    【冰雪运动篇】

    “健康河北 欢乐冰雪”主题系列活动嗨翻全省

    河北省正在上演一场精彩纷呈的冰雪盛会,那就是12月3日启幕的“健康河北欢乐冰雪”2016-2017河北省雪季系列活动。活动将历时5个月,贯穿2016 至2017年整个雪季,在全省11个设区市开展。

    活动包括竞技冰雪赛事、大众冰雪活动、区域性冰雪联谊活动、传统特色类冰雪活动、人群冰雪活动、冰雪体育与相关业态融合发展类活动等六大系列冰雪活动150余项。其中大众冰雪活动侧重参与性、趣味性。

    冬季怎么能缺少冰雪运动,小伙伴儿快来看下你的城市都有哪些活动,看好时间,约上好友,一起来体验冰雪运动的乐趣吧,和全省人民一起迎接冬奥会的到来!

冰瀑、滑雪、大庙会,河北冬季超值游总有一款适合你!

    【文化活动篇】

    双节期间石家庄上演45场精彩大戏

    “百姓看大戏”——河北演艺集团2017年双节系列惠民演出活动在石家庄精彩启幕。活动从2016年12月10日持续到2017年2月12日,包括河北梆子、歌舞、杂技、话剧、儿童剧等共计45场优秀经典剧目。百姓在家门口就能看大戏、看好戏。

    此次系列演出活动将全部采取低票价市场运作,市民可以到燕赵之声小剧场、儿童剧场、天缘剧场等剧场售票处咨询购票。

    节目单都给大家准备好啦,快来看看有没有你喜欢的节目,提前买好票哦!

冰瀑、滑雪、大庙会,河北冬季超值游总有一款适合你!

    【年货大集、民俗庙会篇】

    赏民俗风情,品各地美食、逛迎春庙会、买时兴年货……离春节还有一个多月,民俗庙会先热闹起来。今年民俗庙会不少,分布于各个区域,春节期间可就近逛逛玩玩,感受传统年味儿。

冰瀑、滑雪、大庙会,河北冬季超值游总有一款适合你!

    首届年俗庙会暨年货大集

    从今年12月16日到2017年1月20日,位于石家庄市长安区天山北大街西兆通的乐城国际皮革城也将举办“首届年俗庙会暨年货大集”,整合餐饮、县域农产品、各类年货、民俗产品等于一体,以本土年俗为主线,配合时尚新玩法,还原人们记忆中原汁原味的老庙会。

    2017年春节民俗文化节

    2017年春节民俗文化节将于2017年1月28日至2月14日(农历正月初一至正月十八)举办,地点在石家庄市藁城区观光园1号。

    本届春节民俗文化节的主题为“营造民俗盛会、打造文化名片、添彩幸福生活”,内容包括民俗表演、非遗展演、大型游艺、特色美食、节庆用品展卖等。在非物质文化遗产的项目展演中,年画、剪纸、吹糖人、捏面人、布老虑、马头琴等都现场展演,将展现传统文化的魅力。

    美食嘉年华将带来各地的特色小吃;节庆用品展卖可以购买到各色年货;大型儿童游乐园则是小朋友们的乐园。

    第二届京畿燕赵民俗大庙会

    由河北省文化交流协会、河北省民俗文化协会主办的2017年第二届京畿燕赵民俗大庙会仍将在石家庄市肖家营花卉基地举办。

    明年1月28日(农历正月初一)至2月12日(正月十六)期间,大庙会将摆出汇聚200多种小吃的美食一条街,还有高跷、战鼓、拉花、舞龙、舞狮等30余种非遗、花会艺术表演;有古玩、字画、奇石等工艺品组成的文化展览;有走钢丝、马戏等高难度表演;还有土特产品展销等项目,足以让观众感到有来头、有看头,有收获。

    2017京津冀中华大庙会

    2017年1月27日-2月2日(即农历除夕至正月初六)期间,“2017京津冀中华大庙会”将亮相香河一城。本届庙会将是京津冀三地历年投入最大、规格最高的庙会,也是一场融合美食娱乐、民族文化、家庭乐享、科技创新的新年嘉年华。

    2017年京津冀中华大庙会将围绕“来皇上家逛‘新’庙会”这一主题,突出皇家大庙会、民俗大庙会、文化大庙会、时尚大庙会、美食大庙会、亲子大庙会六大特色,打造融合科技感、民族味、国际化于一体的独特庙会形式。

    如此丰富多彩的活动让整个冬季不再单调,怎么样,你有没有看花眼?春节将至,年味儿渐浓,让我们一起嗨起来吧!

冰瀑、滑雪、大庙会,河北冬季超值游总有一款适合你!

相关新闻

河北叫响“冀忆·乡愁”系列乡村旅游品牌

2016-12-21 22:05:10

近日,省旅游工作领导小组印发《河北省乡村旅游提升与旅游精准扶贫行动计划》。根据计划,到2018年,我省将叫响“冀忆·乡愁”系列乡村旅游品牌,支持贫困地区培育10个省级美丽乡村旅游示范区,100个3A级以上乡村旅游景区,通过旅游产业带动500个以上贫困村、20万以上贫困人口脱贫。

【绘新闻·437期】来河北去这玩!3年内打造7大品牌旅游产品

2016-12-21 11:28:56

来河北去这玩!3年内打造7大品牌旅游产品

"双节"将至 河北规范交通旅游零售等环节价格秩序

2016-12-20 22:41:45

2017年元旦、春节将至,省物价局要求各地加强节日期间市场价格动态监测,重点做好粮油肉禽蛋菜等食品价格的动态监测,加强分析研判,确保“两节”期间市场和价格稳定。

【绘新闻·436期】提升旅游基础设施 河北将有十大行动

2016-12-20 13:24:33

近日,河北省旅游工作领导小组印发了关于促进旅游业改革发展的八个专项行动计划,进一步明确了新业态新产品建设、乡村旅游提升与旅游精准扶贫、基础设施提升、旅游品牌建设、旅游云建设、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服务质量全面提升、人才队伍建设等八个方面2017至2018年的重点工作任务。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