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新闻 政务 时评 国内国际 原创 雁阵 视频 娱乐 财经 专题 数读 图库 房产 汽车 教育 投诉

石家庄市委宣讲团宣讲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16-12-25 01:06:12 责任编辑:张永猛

    12月21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副市长郝竹山到井陉矿区宣讲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他指出,要深刻理解省第九次党代会提出的一系列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凝聚共识,开拓进取,加快建设现代化省会城市。

    在宣讲中,郝竹山强调,要充分认识省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强化省会意识、标杆意识、率先意识、龙头意识。要切实明确“增强辐射带动功能,加快建设现代化省会城市”这一新的目标定位,落实好市委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努力开创省会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郝竹山指出,井陉矿区地处省会西部山区,作为百年工业老区,要坚持走加快转型、绿色发展、跨越提升的新路,突出创新驱动,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统筹城乡发展,注重生态环境保护,提高民生保障水平,加快建设富裕文明美丽井陉矿区。

    宣讲报告内容丰富、条理清晰,在听众中引起了强烈反响。与会党员干部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好省党代会精神,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战略机遇,加快产业、城市、环境、社会“四位一体”转型发展,早日实现井陉矿区全面转型和绿色崛起的目标,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省会城市贡献力量。(记者张静雯)

    点击进入专题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版权所有 河北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