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气象台发布霾黄色预警信号 今明多地将迎雨雪天气

2016-12-25 09:50: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凯
河北省气象台12月24日发布霾黄色预警信号,提示24日夜间到25日白天,河北中南部地区有轻度到中度霾,局地有重度霾。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郭迎春 河北日报记者邢杰冉)省气象台12月24日发布霾黄色预警信号,提示24日夜间到25日白天,河北中南部地区有轻度到中度霾,局地有重度霾。另外,25日至26日,我省多地将迎来雨雪天气。

    25日白天,全省多云转阴,保定、廊坊及以南地区有雨夹雪或小雨,坝上地区有小雪。25日夜间到26日,张家口、承德、唐山、秦皇岛、廊坊、沧州北部阴有小到中雪转多云,其他地区阴有雨夹雪或小雪转多云。26日夜间到27日,全省多云转晴。

    从气温来看,25日河北大部地区最低气温略有升高,北部设区市为-10℃至-5℃,中南部设区市为-5℃至0℃。26日大部地区最低气温变化幅度不大。27日大部地区最低气温有所下降,北部设区市为-13℃至-10℃,中南部设区市为-8℃至-4℃。

相关新闻

重污染天气预警时严禁可能产生扬尘的作业

2016-12-21 11:55:40

近日,省住建厅印发《河北省建筑施工扬尘防治强化措施18条》(以下简称《措施》),对施工现场设置围挡、覆盖以及渣土运输、重污染天气应急等做出了明确规定,该措施将于2017年1月1日起实施。

北京雾霾红色预警学校停课 老师利用网络直播授课

2016-12-20 14:27:31

12月19日,北京二中的刘老师在学校的网络直播室直播语文课。当日至12月21日,北京二中在重污染红色预警弹性停课期间,利用4G网络直播教室资源,让学生在家收看老师在学校直播室内的教学。

石家庄气象台发布大雾橙色预警和霾红色预警

2016-12-20 10:08:07

市气象台发布了大雾橙色预警,并继续发布霾红色预警,提醒市民出行注意防范。这次重污染天气预计将于22日开始逐渐好转。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