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妃甸举办迎新年•文化旅游商品展

2016-12-26 07:39: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薇
12月21日,曹妃甸区举办迎新年·文化旅游商品展,共展出包含传统工艺类、特色食品类、创意生活类、图书出版类的文化旅游商品共358件。

曹妃甸举办迎新年•文化旅游商品展

    12月21日,曹妃甸区举办迎新年·文化旅游商品展,共展出包含传统工艺类、特色食品类、创意生活类、图书出版类的文化旅游商品共358件。图为游人正在欣赏具有浓郁地方特色的原创手工艺品。王倩楠摄

 

相关新闻

曹妃甸港成“一带一路”重要交汇点(图)

2016-12-21 16:09:35

12月20日,《人民日报》刊发本报记者张笑非采写的通讯《打造国际物流新通道曹妃甸港成“一带一路”重要交汇点》,本报今日全文转载。

海事部门多项举措助力曹妃甸“世界新港”建设(图)

2016-12-23 09:34:46

12月22日上午,曹妃甸海事处召开新闻发布会,对外发布2016年曹妃甸海事部门在港口建设、提升港口竞争力等方面的工作内容。

国投曹妃甸港获中国水运建设行业协会科技三等奖

2016-12-21 16:03:25

近日,国投曹妃甸港凭借“四翻翻车机卸煤工艺系统在散货煤码头中的应用”成果获2016年度中国水运建设行业协会科学技术三等奖,是此次获选的工程项目中唯一的专业煤炭码头应用项目。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