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车唐山公司入选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2016-12-26 08:17: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薇
近日,2016年度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和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评审结果出炉,中车唐山公司入选2016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河北新闻网讯(李斌、吴可超)近日,2016年度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和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评审结果出炉,中车唐山公司入选2016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该公司以累计获得国内授权专利483项、海外授权专利6项的成绩,在中国轨道交通装备行业名列前茅。中车唐山公司以增强技术自主创新能力为基础,加大海内外专利技术的开发和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力度,为中国轨道交通装备制造业转型升级、走向世界作出了重要贡献。

相关新闻

创造良好知识产权环境 推动创新驱动发展

2016-12-20 12:08:26

党的十八大确立了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日前闭幕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也强调,要深化创新驱动,加强激励、鼓励创新。贯彻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亟需我国在知识产权的创造、保护和运用等领域全面提升。因此,关于知识产权与经济增长关系的研究日益成为学术界关注的焦点。

保定荣获8项省知识产权优势培育工程专利奖

2016-12-19 14:43:11

省科技厅、发改委、财政厅等十部门近日联合发文《关于2016年河北省知识产权优势培育工程专利奖授奖的决定》,保定市推荐的8项专利技术全部获奖,且获奖数量及质量均列全省首位。市科学技术和知识产权局荣获“优秀组织奖”。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