迁安:电梯安全演练进社区

2016-12-26 08:19: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薇
为进一步提高居民正确使用电梯的安全意识,迁安市日前举办“电梯安全进社区”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李响、田立新)为进一步提高居民正确使用电梯的安全意识,迁安市日前举办“电梯安全进社区”活动。

    活动中,迁安组织了电梯突发停车故障演练,演练中,电梯维保人员现场为大家讲解电梯的运行过程,观看电梯的各种保护措施和设备。此外,活动还采取现场发放宣传材料、典型事例宣讲、播放电梯安全知识光盘等形式,使居民进一步了解电梯基础知识及使用常识。

相关新闻

万全区电梯安全实现网格化管理

2016-10-25 19:16:36

为实现电梯安全隐患早发现、早治理,有效预防电梯安全事故发生,营造电梯安全使用的良好环境,万全区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全面落实网格化管理体系,强化了电梯监管。

临漳全力做好“双节”前电梯安全检查工作

2016-10-11 10:12:16

临漳县质监局全力做好“双节”前电梯安全检查工作。

白沟质监分局举办电梯安全知识培训班

2016-10-10 15:45:24

9月30日,保定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白沟新城分局举办了电梯安全知识培训班。白沟新城从事电梯安装维护作业单位人员、在用电梯使用单位安全管理人员等参加培训。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