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卢龙政务服务中心建设项目审批流程再造提升效率

2016-12-26 08:35: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小茹
为进一步提高行政审批效率,卢龙政务服务中心紧紧围绕服务、瘦身,深入开展建设项目审批流程再造工作。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陈引玉、段丽梅)为进一步提高行政审批效率,卢龙政务服务中心紧紧围绕服务、瘦身,深入开展建设项目审批流程再造工作。

在规范审批事项上重服务。该县政务服务中心对涉及建设项目审批事项进行了全面梳理,将13个部门共计113个中央及地方的相关政策法规文件和34项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辑印成册,在政务服务网进行公开发布,方便办事人员对号入座,进一步提高了审批服务效率。

在优化审批程序上重瘦身。他们将县审批类投资建设项目的9个阶段和核准、备案类的8个阶段全部设定为5个阶段。在充分征求发改、国土、城建等单位意见的基础上,审批类投资建设项目审批时限由原来的225天压缩到100天,核准类投资建设项目由原来的175天压缩到100天,备案类投资建设项目由原来的140天压缩到79天。

相关新闻

卢龙县草根宣讲团入村宣讲党代会

2016-12-18 07:38:35

“12月8日,卢龙县荷叶庄村委会的农家书屋里,一场鼓舞人心的宣讲让寒冷的冬日温情满满。只见老师讲得声情并茂,大伙儿听得津津有味,纷纷忙着在纸上做记录,不时还响起阵阵掌声。

秦皇岛卢龙县政务服务中心深化审批流程再造工作

2016-12-20 17:15:47

为进一步提高行政审批效率,卢龙县政务服务中心紧紧围绕“服务、瘦身、实效”3个方面深入开展建设项目审批流程再造工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