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成立无人机培训中心(图)

2016-12-26 08:48:49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高小茹
近日,秦皇岛七维无人机培训中心的工作人员在卢龙县体育场给无人机安装螺旋桨。当日,秦皇岛七维测控技术有限公司投资1000万元在卢龙县成立无人机培训中心。

近日,秦皇岛七维无人机培训中心的工作人员在卢龙县体育场给无人机安装螺旋桨。当日,秦皇岛七维测控技术有限公司投资1000万元在卢龙县成立无人机培训中心。据介绍,该培训中心是一家专业培训地理信息测绘、消防环保监测等多领域无人机专业驾驶员的机构,预计每年培训各类专业无人机驾驶员200名左右。

图为公司工作人员正在进行无人机飞行表演。新华社发

相关新闻

大学生操作无人机湖面上空盘旋 差点撞上红嘴鸥

2016-12-13 13:58:39

前日,市民余先生带着女儿来观鸥,正欢快地投喂鸥粮时,忽然湖面上空传来一阵“嗡嗡”声,不少红嘴鸥受到惊吓,咿咿呀呀鸣叫着,一哄而散。余先生抬头一看,一架白色的无人机在湖面上空盘旋,4个螺旋桨不停地发出响声。

秦皇岛:无人机查盗采

2016-12-12 07:37:09

近年来,海港区综合执法协调工作办公室依托科技手段,使用无人机监管辖区内山区违法盗采行为。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