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集中开展规范房地产企业经营行为专项行动

2016-12-26 08:52: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薇
唐山市集中开展规范房地产开发企业经营行为专项行动,严肃查处恶意炒作、哄抬房价、捂盘惜售等违法违规经营行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雪漫 河北日报记者汤润清)为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唐山市集中开展规范房地产开发企业经营行为专项行动,严肃查处恶意炒作、哄抬房价、捂盘惜售等违法违规经营行为。

    据了解,专项行动重点查处的违法违规行为包括:发布虚假房源信息和广告行为;通过捏造或者散布涨价信息等方式恶意炒作、哄抬房价;未取得预售许可证销售商品房;不符合商品房销售条件,以认购、预订、排号、发卡等方式收取或者变相收取定金、预订款等费用,借机抬高价格;捂盘惜售或者变相囤积房源;商品房销售不予明码标价、不公开全部房源等销售现场违规行为。

    同时,市有关部门对在建在售房地产开发项目进行拉网式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违法违规房地产开发企业,采取书面警示、约谈企业主要负责人、公开通报、列入严重违法失信房地产开发企业名单、由资质许可机关在资质审查中重点审核等惩戒措施。

相关新闻

11月份石家庄新房、二手房价格涨幅“双降”

2016-12-22 13:13:38

70个大中城市中,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上涨的城市个数减少,环比涨幅也普遍下降。

一线和热点二线城市房价走势趋稳

2016-12-20 09:02:56

12月19日,国家统计局发布数据,与11月上半月比,11月下半月一线和热点二线城市中,9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下降。

房子过去20年里缘何暴涨?房价3到4年后将迎拐点

2016-12-19 07:28:52

12月14日至16日举行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明确提出,要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的定位,综合运用金融、土地、财税、投资、立法等手段,加快研究建立符合国情、适应市场规律的基础性制度和长效机制,既抑制房地产泡沫,又防止大起大落。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