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中国外汇投资行业高峰论坛在石家庄举行

2016-12-26 09:44:09 来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高小茹
2016年12月24日,以“人民币崛起——实体支持与企业对策”为主题的第八届中国外汇投资行业高峰论坛,在河北石家庄举行。

 2016年12月24日,以“人民币崛起——实体支持与企业对策”为主题的第八届中国外汇投资行业高峰论坛在河北石家庄举行。

论坛就货币金融资深的研究论证,发挥外汇行业研究指导智库优势,致力于促进实业发展,推动产业升级换代创新改革,以企业竞争力实力推进人民币国际化、市场化、专业化,推动我国外汇管理创新和企业外汇实践合理均衡的发展。论坛同时将对产业与企业的实际状态、真实需求进行座谈调研,针对钢铁产业以及物流服务的合作与发展,围绕现实发展瓶颈和僵局进行广泛的梳理论证,金融专家与产业领导共同探讨钢铁行业应对人民币崛起的准备和方法路径。论坛由中国外汇投资研究院、河北物流集团金属材料有限公司联合主办。 (常河山)

相关新闻

国家行政学院第三届科学报告会总论坛举行

2016-12-23 14:35:38

今日,以“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党的十八大以来治国理政理论和实践创新”为主题的国家行政学院第三届科学报告会总论坛在京举行。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院长主持2016中国管理科学大会环境管理论坛

2016-12-20 11:24:14

12月18日,2016中国管理科学大会暨第五届管理科学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中国科技会堂隆重举行。作为全国唯一一所以环境教育为特色的本科院校、环境管理专业的首创院校——河北环境工程学院院长、中国管理科学学会环境管理专业委员会副主任耿世刚教授应邀参加大会并主持2016中国管理科学大会创新驱动下的环境管理分论坛。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