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会粗心乘客公交车丢包 司机主动送还

2016-12-26 09:48:42 来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高小茹
12月19日10时许,刘女士从藁城公交汽车站乘坐公交车到小果庄客运站。下车后不久,才想起背包落在了车上。

12月19日10时许,刘女士从藁城公交汽车站乘坐公交车到小果庄客运站。下车后不久,才想起背包落在了车上。手足无措之时,她接到公交公司打来的电话,背包找到了!

当日上午,511路车长谷玉房驾驶公交车到达小果庄客运站。他开始进行卫生清扫时,发现一个黑色女式双肩包躺在角落里。没找到失主信息,只好把包交到了车队上。车队工作人员仔细查看背包里的书本后,发现了个电话号码,经联系,机主正是失主的弟弟。工作人员表明自己的身份后,很快联系到失主刘女士。刘女士称,当天乘坐时间长又赶上大雾弥漫,所以很快睡着了。车辆到达终点后一觉醒来,就忘记了自己放在一边的背包。(记者 石维)

相关新闻

感谢扬州女子庄里出差丢包公交人捡到后快递归还

2016-12-13 13:38:19

“我丢失的手提包收到了,谢谢你们,没有想到回到家了还能找回来。”12月5日,扬州的吴女士给石家庄公交藁城公司打来感谢电话,称收到了他们寄来的快递,里面正是她在石家庄乘坐公交快516路时丢失的一个黑色手提包,里面的东西一样都没有少,非常感谢公交公司热情周到的服务。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