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开展油品质量油气回收专项整治行动

2016-12-26 10:13: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见习编辑郑晓娟
日前,衡水市商务、发改、公安、安监、环保、食品、市场监督、交通等多个部门联合开展了油品质量、油气回收专项整治行动。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马路 通讯员杜静)为进一步加强成品油市场监管,严厉打击销售假劣车用燃油等非法违规经营行为,日前,衡水市商务、发改、公安、安监、环保、食品、市场监督、交通等多个部门联合开展了油品质量、油气回收专项整治行动。

    据了解,整治重点为无证无照无牌的“黑加油点”;仿冒他人合法标识的“山寨加油站”;无证无照无牌的“黑油罐车”;“一区三路”加油站点销售非国五标准车用汽柴油行为,“一区三路”以外符合销售普通柴油的加油站点向汽车和摩托车销售普通柴油行为;掺杂使假、以假充真、以次充好的经营行为;经营走私或非法炼制成品油行为;未获得《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以及在安全生产方面存在隐患的行为等。

    该市还成立了7个督导组,将对各县(市、区)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对工作开展不力造成不良后果的,进行通报批评,并严厉追究相关责任。

相关新闻

衡水一男子携带子弹为辟邪,不想进了拘留所

2016-12-25 19:24:39

携带子弹能辟邪?近日,衡水市区一男子就信了,随身携带着它本想能“逢凶化吉”,没想到刚带在身上,就被警察带进了拘留所。

衡水市第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将于12月29日举行

2016-12-23 09:39:29

衡水市第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定于12月29日(星期四)上午9:00在市政综合楼14楼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室召开,会期一天。

衡水:2017年元旦春节期间严纠“四风”

2016-12-21 20:47:33

2017年元旦、春节将至,为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正“四风”,日前,衡水市纪委发出通知,就加强节日期间纠正“四风”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衡水11月份城市居民消费价格指数同比上涨1.1%

2016-12-20 10:46:38

国家统计局衡水调查队调查资料显示,11月份,衡水市城市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同比上涨1.1%。

衡水市警方打击环境污染违法犯罪取得阶段性战果

2016-12-19 10:45:41

衡水市从11月中旬至2017年4月30日,公安联合环保等部门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打击环境污染违法犯罪“2016利剑斩污”专项行动。衡水市各级公安机关积极响应,迅速开展相关工作,依法查处了多家污染企业,取得了阶段性战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