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桃城区创新巡察方式 推进监督常态化

2016-12-26 10:11: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见习编辑郑晓娟
今年以来,该区以发现问题为核心,以推动问题解决为根本,创新巡察方式,推进监督常态化。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马路)日前,记者从桃城区纪委获悉,今年以来,该区以发现问题为核心,以推动问题解决为根本,创新巡察方式,推进监督常态化。截至目前,共发现违反“六大纪律”方面问题148个,廉政谈话96人,提出整改意见、建议66条。

    据了解,该区成立了5个巡察组,重点针对与群众利益息息相关、群众密切关注、反映强烈的问题,同时针对今明两年换届年,对换届纪律、换届风气进行专项巡察。并创新巡察方式方法,采取常规巡察与重点巡察、综合巡察与专项巡察相结合的方式,根据事先到信访部门收集的群众反映情况,对被巡察单位进行点穴式、印证式巡察;在深入而广泛谈话基础上,进行调研式巡察等。

相关新闻

衡水一男子携带子弹为辟邪,不想进了拘留所

2016-12-25 19:24:39

携带子弹能辟邪?近日,衡水市区一男子就信了,随身携带着它本想能“逢凶化吉”,没想到刚带在身上,就被警察带进了拘留所。

九名书画名家衡水湖共同挥毫泼墨弘扬传统文化

2016-12-23 09:19:12

12月17日——19日,在衡水湖畔举行了“燕赵名家”笔会,9名书画名家实地采风,现场挥毫泼墨作画写字,切磋技艺,为大家带来了一场文化的盛宴。

衡水志愿者为环卫工人发放口罩(图)

2016-12-22 07:49:11

衡水滨湖新区管委会组织青年志愿者为辖区的90余名环卫工人免费发放“爱心口罩”,以减少雾霾对他们的“侵袭”。

衡水市已建立46个快速检验室为市民食品安全把关

2016-12-19 15:00:43

衡水市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于上半年在吉美超市、万德福超市、东明蔬菜果品市场等处,建立了首批9个食品安全快速检验室,实现了流通环节食品的动态监控。至目前,全市已先后建立快检室46个。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