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武强县乐器产业年产值达10亿多元

2016-12-26 10:21: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见习编辑郑晓娟
目前,全县乐器制造及配套加工企业达51家,从业人员1万余人,行业年产值10亿多元,产品畅销欧美等80多个国家和地区。

    近年来,武强县依托乐器产业优势,以乐器文化产业园为平台,倾力打造世界最大的乐器产业基地。目前,全县乐器制造及配套加工企业达51家,从业人员1万余人,行业年产值10亿多元,产品畅销欧美等80多个国家和地区,实现了西洋乐器产品的全覆盖。图为盖瓦乐器公司生产车间。马路陈康摄

相关新闻

走进武强金音——探秘武强音乐之乡的蝶变旅程

2016-11-15 16:52:05

“文化产业发展与特色城镇建设是一种相辅相成、相互促进的关系。”金音乐器集团总经理陈学孔说,金音人不但要把自己生产的西洋乐器卖到世界,而且要把世界优秀的音乐人、投资人、游客引到金音、留在金音。

衡水市武强县双重保险保障失独老人晚年生活

2016-08-24 14:42:55

武强县失独老人王秀菊,从县保险公司工作人员手中接过4000元住院护工保险金后,非常激动地对在场的县乡计生协的同志说:“太感谢你们了,你们帮了大忙,不单单是解决了一部分资金的问题,更是在情感上了却了我的一桩心愿。”

武强年画博物馆“年画文化夏令营”开营

2016-07-14 11:18:55

武强年画博物馆馆长王玉鹏介绍说,此次活动为期4天,将由中国工艺美术大师、年画博物馆原馆长郭书荣为学生们讲述武强年画起源和发展史,年画传承人马习钦、康英勤等讲解刻板用具、用材、加工技艺以及创作体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