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间越野车挑战赛邢台激情上演

2016-12-26 11:01: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薇
12月24日,由民间团体越野e族河北大队邢台中队自发组织的2016年越野T3挑战赛,在邢台市白马河隆重举行。

民间越野车挑战赛邢台激情上演

民间越野车挑战赛邢台激情上演

    河北新闻网邢台电(燕赵都市报记者张会武)马达轰鸣,水花四溅。12月24日,由民间团体越野e族河北大队邢台中队自发组织的2016年越野T3挑战赛,在邢台市白马河隆重举行。来自邢台、石家庄、沧州、保定、衡水、邯郸等百余名越野车爱好者携车竞速,一场现实版“速度与激情”在赛场内上演。

    据悉,这届大赛不仅仅有越野汽车的赛事,赛前还有自行车特技、越野摩托车、卡丁车、动力伞、直升机和战斗机航模现场表演助兴,抓足了现场观众的眼球和掌声。发动机轰鸣声、车轮卷起的金色沙雾、观众的喝彩叫好声,都让现场燃烧起昂扬的激情。来自邢台沙河市的周艳斌说,自己平时就喜欢参加比赛,但像今天参加如此大的赛事还是头一次,心情十分激动。记者现场看到,赛道虽崎岖难行,但参赛者们却都不抛弃不放弃,3车一组,协作中不断调整战术,一起向终点冲击,每一个精彩的瞬间都令现场观众情不自禁喝彩。据本次赛事负责人薛庆武介绍,场地是他们经过精心周密部署的,对于非专业性选手,虽有些难度,但苛刻的地形也能够给参赛者们带来更为酣畅的驾驶体验,发扬了不抛弃不放弃的协作精神。图为精彩的越野车和摩托车比赛瞬间。

相关新闻

南宁大货车撞越野车 5人当场死亡

2016-10-19 14:17:59

19日上午9时许,在国道322线广西南宁市七塘路段,一名李姓司机驾驶一辆桂A牌照的大货车,与一辆桂A牌照的越野车发生碰撞,造成越野车上5人当场死亡。

一男子为还赌债竟盗走路边未熄火越野车

2016-10-10 11:02:10

因一时有事,一男子将刚买不久的雷克萨斯越野车没熄火就停靠在了路边,可没过5分钟赶回来后却发现车竟然不见了。近日,古冶警方抓获了一名光天化日之下盗车窃贼。

两人一夜盗砸43辆汽车 偷开走越野车遇故障弃车

2016-10-08 12:05:40

9月30日下午,庆阳市公安局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了“9·22”系列盗窃车内财物案案情和案件侦破过程。

女子被撞卷入越野车底 路人合力抬车救人

2016-09-22 10:49:28

9月20日中午12点左右,自贡南湖国际社区地下停车场进出口前,一名中年妇女被撞并卷入越野车下,情况危急。路过的10余名热心群众纷纷上前帮忙,从一侧抬起车子救出伤者。目前受伤女子仍在医院治疗,伤情较重。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