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湾举办冰雪嘉年华活动

2016-12-26 11:10:14 来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赵耀光
嘉年华将历时7天,包括冰雪体验赛、摄影征文大赛、爱心公益捐赠等10余项活动,内容丰富、亮点纷呈,让您在运动中体味北方冬季海岛风情。

    12月24日,2016唐山湾国际旅游岛中南冰雪嘉年华在菩提岛隆重开幕。来自河北、北京、沈阳等地的铁人三项爱好者及媒体共500余人参加了活动。

    除了开幕式当天的两项热身比赛外,最有看头的就是25日的铁人两项赛了。选手绝大部分是业余爱好者,年龄跨度大,水平参差不齐,但却不妨碍比赛的精彩。这不,一位唐山的大叔就引来满场喝彩,他在跑完第一个4.7公里后,在准备换骑自行车时不小心滑倒在地,衣服磨破,腿部出血。被旁人扶起后,一瘸一拐地走到自行车前取车继续比赛,最终屈居第四,却虽败犹荣。获得第二名的大爷一到终点就抑制不住自己的激动,“我比第一名大36岁,第二也值!”而获得女子组第一名的大妈也引起了媒体的追捧。“一个农村的家庭妇女,没事在家带带孙女,居然也跑个第一,这让我们这些大老爷们情何以堪!”一位记者敬佩之情溢于言表。

    嘉年华将历时7天,包括冰雪体验赛、摄影征文大赛、爱心公益捐赠等10余项活动,内容丰富、亮点纷呈,让您在运动中体味北方冬季海岛风情。(记者 王素蕾)

    点击进入专题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