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男排联赛河北客场1:3负浙江

2016-12-26 11:22:39 来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赵耀光
河北和湖北这对难兄难弟,很可能将在下赛季联赛的资格赛中再次对决。

    25日,河北男排在全国男排联赛第二阶段的比赛中再次告负,他们在客场1比3输给了浙江男排。当天的另一场比赛,湖北男排在输给福建队之后,保级前景同样不妙。

    河北男排和湖北男排同出一组,分别是小组的第六名和第五名。湖北男排虽然在联赛第一阶段双杀河北,带着6分的积分进入第二阶段,但是面对另一个小组的福建队和浙江队,也难求一胜。而河北男排更是在两个主场失利之后,早早失去了提前保级的希望。河北和湖北这对难兄难弟,很可能将在下赛季联赛的资格赛中再次对决。(记者 秘晓芳)

相关新闻

全国男排联赛 河北男排主场告负(组图)

2016-12-22 21:41:16

在当日结束的2016-2017全国男排联赛第二阶段的比赛中,主场作战的河北男排在先赢一局的好开局下,没能保住胜果,最终以1:3不敌福建男排。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