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河北省春季大型人才招聘会2月6日举办

2016-12-26 11:36: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薇
由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主办的“2017年河北省春季大型人才招聘会”将于2017年2月6日(正月初十)在石家庄市解放广场(原火车站)举办。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付锐)由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主办的“2017年河北省春季大型人才招聘会”将于2017年2月6日(正月初十)在石家庄市解放广场(原火车站)举办。活动将组织参会单位近800家,提供就业岗位约1.5万个,预计进场求职人数约5万人。

    此次招聘会主要涉及医药/医疗、商贸/流通、建筑/房产、机械/加工、IT/电子、教育/培训、广告/传媒等诸多行业;涵盖销售、文秘、贸易、机械工程、建筑、管理、财务、计算机、教育等多类岗位。

    本次招聘会将设立知名企业专区,由管理完善、社会福利制度健全,省市百强、知名企业组成。招聘会还将在河北人才网开通“2017年河北省春季大型人才招聘会”专栏,参会企业招聘信息将通过“现场+网络”等多个渠道展现给广大求职者。大会当天还将印制大会会刊收录企业信息向每名求职者发放。

相关新闻

河北省人才大厦周六有招聘会

2016-12-14 09:46:27

“2016年河北省冬季大型人才交流会”12月17日将在河北省人才大厦举办。此次活动由河北省人社厅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主办。

唐山人才市场12月份9场招聘活动等您来

2016-11-25 15:26:42

12月份市人才市场9场招聘活动等您来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郑芃芃)记者从市人才市场了解到,12月份,市人才市场将举办9场招聘活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