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7个月的林心如四肢纤细身材好 女星孕照美丑PK

2016-12-26 11:41:52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责任编辑:见习编辑郑晓娟
霍建华林心如婚后一贯低调,终于在霍建华生日秀了一把恩爱!

    霍建华林心如婚后一贯低调,终于在霍建华生日秀了一把恩爱!霍建华12月26日迎来37岁生日,林心如在脸书晒出帮霍建华庆生的萌照,搭配翻糖蛋糕上的“我爱爸爸”字样,十分有爱。

相关新闻

林心如晒素颜近照 怀孕七个月的她竟然这么瘦

2016-12-22 08:38:50

12月21日,林心如晒近照迎冬至,她捧着美食表情搞怪。如今怀孕七个多月的她,看起来还是瘦瘦的,宽松的衣服遮孕肚,完全看不出孕妇的样子。

张靓颖结婚唐嫣刘亦菲来了 林心如刘诗诗杨幂礼金曝光

2016-11-08 09:21:10

11月8日,张靓颖与冯轲将在意大利举行婚礼,欢迎晚宴冯轲牵手张靓颖致辞。除了唐嫣、周笔畅等好友特意前往助阵外,张靓颖伴娘团谭维维和潘辰在列,而刘亦菲和王珞丹竟也在伴娘名单中。欢迎晚宴场景曝光,长排桌上摆满鲜花,晚宴奢华大气。

林心如身怀六甲霍妈曾帮瞒 霍建华回应婚礼黑着脸

2016-10-27 16:05:47

林心如7月底和霍建华结婚,两人近日双双现身台北,她快满6个月大的孕肚更是首度曝光啦!

林心如怀着小公主?“宝宝用品”疑曝胎儿性别

2016-09-12 08:52:52

当聊到宝宝用品时,身为粉红控的她立刻表示:“宝宝用品一定是买粉红色的啊!”不免让人好奇或许肚子里的孩子是个女娃。

和好了?于正晒喜饼祝福霍如 曾讽林心如过气

2016-08-16 15:35:37

8月16日,曾与林心如公开翻脸的于正晒出霍如喜饼,并公开祝福霍建华林心如,疑与女方泯恩仇。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