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剪短发竟然美翻天!不是每个女星都适合短发 不信你看

2016-12-26 16:02:59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责任编辑:孙明霞
昨日,大S在微博秀出俏丽短发。25日她通过经纪人回应称,剪发是为了缩短洗头时间,多出来的时间要用来照顾儿子。老公汪小菲如何看待?她笑说:“老公一向诚服于我的时尚品味,他觉得正爆了!”剪了短发之后的大S跟小S真的好像啊!

    河北新闻网讯(玉鱼)昨日,大S在微博秀出俏丽短发。25日她通过经纪人回应称,剪发是为了缩短洗头时间,多出来的时间要用来照顾儿子。老公汪小菲如何看待?她笑说:“老公一向诚服于我的时尚品味,他觉得正爆了!”剪了短发之后的大S跟小S真的好像啊!

相关新闻

汪小菲晒女儿萌照 小玥儿越来越像大S

2016-12-19 09:05:11

12月19日凌晨,汪小菲在微博晒出女儿小玥儿的萌照,照片中,小玥儿倚在爸爸身边,笑的十分甜,样貌也越来越像妈妈大S了。

汪小菲回顾和大S成长照 结婚5年感慨:一些遗憾

2016-09-18 09:15:28

大S和汪小菲相恋短短20天就闪电结婚,震惊娱乐圈,婚姻甚至一度不被看好,今日汪小菲突然在微博有感而发称很多感概。

“欧派大SUV”汉腾X7逐梦上市 价格区间7.98万-14.88万

2016-09-06 14:50:44

2016年9月6日,汉腾汽车首款力作“ 欧派大SUV”汉腾X7在山城重庆隆重上市,自5月品牌发布之后再次开启汉腾汽车在中国汽车市场的全新历程。汉腾X7将向消费者提供1.5T和2.0T两个排量共8款车型,建议零售价格区间为7.98万元至14.88万元。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