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事·感动河北”2016年度网络人物即将揭晓

2016-12-26 18:51:49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张永猛
12月27日,“中国网事·感动河北”2016年度网络人物评选颁奖典礼将在石家庄举行,现场将公布年度十大网络人物。

    新华网石家庄12月26日电(夏振兴)在这里,你可以近距离接触喜爱的草根英雄;在这里,你可以近距离阅读他们的内心世界。12月27日,“中国网事·感动河北”2016年度网络人物评选颁奖典礼将在石家庄举行,现场将公布年度十大网络人物。

    据介绍,该活动采取“半年度+年度”的评选机制,共评选出42位(组)网络人物。10月24日,年度评选投票活动启动,短短一个月的时间,网页投票达630836票,“新华河北”微信公众号投票总数为488813票,在省内掀起了“致敬草根英雄”的热潮。根据网络投票结果,评委会专家经过严格的评审程序,最终从42位(组)候选人中评选出“中国网事·感动河北”2016年度十大网络人物。

    据了解,“中国网事网络感动人物”评选活动由新华社发起并主办,新华网、新华社“中国网事”栏目承办。2013年,“中国网事·感动河北”网络人物评选活动启动,四年来,共推出301位(组)草根英雄,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认可,成为弘扬真善美、传播正能量的重要载体。

    活动现场,“中国网事·感动河北”自媒体公益联盟将成立,同时,新华网“孤困孩子的校园梦”爱心项目将正式发布。届时,将有两位神秘嘉宾来到现场,和观众一起见证草根英雄的至真至美。

相关新闻

2016感动河北十大年度人物揭晓 李保国等当选

2016-12-25 09:17:29

今年的评选继续由省文明办和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燕赵都市报社共同主办。本届评选投票由三部分组成:读者来信、网络投票和评委投票。

2016“感动河北”十大年度人物评选揭晓

2016-12-23 12:21:44

12月23日上午,2016“感动河北”十大年度人物评选在河北报业集团举行。最终当选的是“太行新愚公”李保国、白求恩医疗队、爱心教师容士彦、白沟“英雄民警”张铁英、老铁及“老铁志愿服务队”、井陉“双廷”兄弟、农家女刘富琴、“校长楷模”赵保和、保定蓝天救援队、内丘“保姆妈妈”郝庆芬。

图文直播:2016“感动河北”年度人物评选

2016-12-23 07:45:53

河北新闻网将图文直播本次年度人物评选活动,欢迎广大网友观看并参与微博话题互动。直播地址:http://zhuanti.hebnews.cn/node_130484.htm

热门推荐